新闻公告

    省教育厅调研组专家傅联红一行来校开展社科期刊调研
  • 1210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调研组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傅联红一行来到我校开展社科期刊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学报编辑部主任易必武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罗惠缙主持。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使命》。随后,龙先琼对傅联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层次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办学民族特色、办学宗旨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作为人才培养的建设高地,地方经济创新发展的引擎,学校高度重视办刊质量和科技成果转化,并在民族文化和区域经济方面的研究做出了出色的成绩。

    图为龙先琼讲话

    易必武简要介绍了我校社科学报办刊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并就学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出版物意识形态与出版导向管理工作作了专门汇报。

    傅联红充分肯定了我校社科学报突出的办刊质量和成果,他指出,社科期刊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深化意识形态管理,提高期刊的整体办刊水平。

    图为傅联红讲话

    与会双方就稿源质量、审编流程、意识形态管理、办学成果应用等期刊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最后,龙先琼就出版物政治质量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表态讲话。

    (学生记者 聂玉治 廖海波)

公众号 电子书橱 超星期刊 手机浏览 在线QQ